新浪智库诚聘商务合作高级经理

2015年05月29日17:30   媒体精选  作者:新浪专栏编辑部  

  新浪智库介绍:

  中国正在经历巨大的时代变革,智库建设作为决策咨询制度的重要内容,已被纳入国家治理体系。为顺应国家发展的大趋势,新浪决定打造基于互联网优势的新型智库平台--新浪智库。

  职位:商务合作(BD)高级经理2名

  岗位职责:

  1、新浪智库合作伙伴(政府、企业、智库)的拓展及商务洽谈,要能够挖掘政府、企业、智库的需求,并整合各方面优势资源;

  2、新浪智库品牌市场维护;

  3、新浪智库项目提案以及详细分解;

  4、竞争对手策略跟进。

  任职资格:

  1、性格阳光,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,做事细致缜密,团队合作意识强。

  2、本科或以上学历,2年以上市场商务合作经验,有奥美等著名企业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;

  3、有政府、企业、智库人脉关系者优先;

  4、更够熟练使用PPT软件。

  5、应届生须为重点大学正规本科以上学历。

  薪酬面议(不低于同业水平)

  以上招聘职位工作地点在北京。

  有意者请通过E-mail方式用纯文本文件格 式(请勿使用附件),将应聘材料发至:zhuanlanwb#sina.cn(发信时请将#替换为@)。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“XXX应聘新浪智库商务合作(BD)高级经理”字样。

  应聘材料:中文简历、内容包括个人资料、学历和工作经验、待遇要求、E-mail地址、电话号码。(注:曾向新浪网投寄简历申请职位者仍可再次应聘,由于应聘者众多,不能一一回复,请大家理解)。

文章关键词: 新浪智库 商务合作 招聘
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推荐阅读

热文排行